May 15, 2009

新竹醫院三日遊

之前血尿,醫生說,你的情況不嚴重,隔個三四個月再追蹤看看。所以,我本著覺得"腎穿刺很可怕"的精神,聽取了醫生像是隨口說說的不怎麼讓病人放心的建議,在這星期一回診去看了另一個醫生,這個醫生是主任,應該會比較有經驗,醫術可能也比較高明。

因為是新醫生,所以我向他簡介了一下我的病歷,OOXX後,他安排我做超音波、一般尿液和細胞學尿液的檢查。第三個檢查很麻煩,它要採樣三天的尿液,所以,接下來,我必須每天專程跑去署新尿尿…。還好,第三天,還安排了超音波,讓我的署新之旅多了點意義。

昨天去做了腎臟超音波,在一旁協助的護士很有趣。她說,你躺上去,然後手像超人一樣,往頭上放。於是我就把手往頭頂方向伸直。她笑笑的說,你做的太標準了,該不會你是超人的女朋友吧?!(冏XDDD)。然後接著說,不用那麼直沒關係,可以放輕鬆。呀呀呀,害我又尷尬又覺得好玩。

其實在馬偕我就已經做過超音波了,但署新醫生說,再做一次。(To see is to believe.)這個醫生做的很仔細,前後左右來回檢查看了一小段時間,然後說,沒有問題。

所以,就等下星期的細胞學報告結果了。

2 comments:

  1. data出來在跟說一下吧!
    用我的professional
    XD...

    ReplyDelete
  2. 是profession
    不是profession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