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09

碩士小姐

前天,我通過了碩士口試,拿到了人生第一個稍稍有質感的學位。心中百感交集。其實這個碩士學位的過程,顛顛簸簸的,經歷了很多事,也因此學到很多寶貴的事。話說回來,我真的是很感謝我的指導教授豪豬先生和一起和我討論/解決問題的小夢,當然還有604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新新舊舊,你們的白痴搞笑、天真可愛、熱情開朗、溫暖鼓勵、熱心幫忙、認真努力仍不忘拼命耍廢的精神,帶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和快樂,真的是很謝謝你們。碩士生涯有這樣的一群戰友,我很滿足。

我的老闆,不要看他瘦瘦的,說起話來,可是有如長江之水,奔騰不息,聲音之宏亮之穩重之熱情,在遠遠的百里內,立刻可以知道,老師在那。哈~一點也不誇張,連系辦小姐也這麼說。他也常常講物理講到忘了吃飯,他說人類演化的結果,不管吃什麼,隔六小時之後,又會餓了,他知道這件事後,就決定把時間花在更有質感的事情上,所以也就不在乎吃什麼了。不過,最近他的身體好像出了點小況狀,希望他快快起來,回復健康的身體,這樣就是我最好的畢業禮物了。哈,沒有章法的亂打一通~希望大家快樂健康、勇敢幸福。

夜晚很安靜,打打文章,想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