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9, 2011

年度金句分享:make it happen

第一次"真的"聽到這句話,是我前老闆在敘述他買二手車被騙的經驗以及另一個比較不精彩然後就被我忘了的故事。有些歌你從來沒聽過但當你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它卻很深的敲擊到你的心,這就是我那時聽到那句話的心情寫照。不知道你看到這句話時候,有沒有感受到很多東西,例如尼加拉瓜瀑布的奔流直下、一瀉千里:


抑或是salisbury平原上的巨石陣的遙遠不可知神祕:


還是是一種深沈的歷史包覆感,如羅馬競技場:


也許只是你心中最平凡卻韻味無窮的她/他的一抹微笑?

我目前還沒有辦法寫下來那句話被我感受到的具體意義,你自己體會去。如果那天你也看到了瀑布上的那一道彩虹,我想你就懂了我要說的意思。



PS:其實第一張照片也有彩虹,你是不是沒看見呢?











現在的你是不是急著往上翻呢?心想哪有彩虹?












對呀~沒有彩虹…我騙你的…哈哈哈(閃人)

4 comments:

  1. 這句話的加長版:if you don't make it happen, it won't happen. (打三個星號)

    ReplyDelete
  2. good~ ~於我心有戚戚焉.....

    ReplyDelete
  3. 被你的彩虹騙了,good jo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