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4, 2009

我也來寫寫資格考

八月十七十八是我剛到美國的第五天和第六天 就被迫要考資格考…

有美國碩士學歷的人這一次就算在"兩次之內要通過"的次數內

所以對國際學生而言不管你是不是碩士 這次都是免費送的

過了就過了 不過還有兩次機會 

所以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 我就上戰場了

原本是抱著不會過的心情從容應試的

但沒想到居然過了…(讓我覺得很害怕…但也很爽~哈!)

一共考兩天 一天八題(四大力學混在一起)

滿分160分 只要80分就過了

恩…我覺得比清大的簡單很多


考完後 班上的一位印度同學說要討論題目

檢討完後 發現原本不會寫的 其實都滿簡單的

所以認真準備一下 要通過一定沒有問題 

祝那些即將要考QE的人 all high pa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