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3, 2009

遲來的admission文

上星期四的中午一如往常地來到研究室
發現Gmail多了兩封信…
看看寄件人及標題
這…這…這…這不就是傳說中的admission嗎?

(慌亂中…左轉 右轉 整個人就是不知道要擺哪裡 才對)

打開一看 是Purdue 及CMU的恭禧文
信的內容好長一篇
瞄了一下 大致上就是說
1. 恭禧 你上了
2. 有助教可以當
3. 請在四月十五日前回覆我

人生第一次收到難免很難不高興
於是我逢人就說
但這樣的興奮之情在我說了第三個人之後
就exponentially decay光了
現在心情很平靜
在等待其它的學校結果公布
然後為自己的人生做一個重要的決定

話說比起admission信
rejection信我收到更多封
希望不久後 還有其它好消息~

(集氣ing)
(等待ing)

1 comment:

  1. 今天早上收到Iowa state的admission
    它是我申請學校裡面排最後的一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