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6, 2009

買書

bonny嘴上說對剪髮有興趣已經有一段長時間了
但遲遲未動手開始
前一陣子興頭一起
我上網找到了一本關於剪髮的書
感覺它很不賴
是一本2009的新書(燒~)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216560
我想就把這個當成白色情人節禮物吧
(話說 那天也是雙魚座愛因斯坦的生日)
而且我的頭髮可以給他練習
最近留長了…
反正我不在意頭髮的樣子
剪壞了也沒關係

話說 今年情人節的禮物還沒送
那時候 我問bonny要什麼?
他說不用(又是不用 怒!!!完全沒有當人家女朋友的感覺)
於是我硬逼他要說一個
他說好 讓我想一想(--->被打敗了…)
於是隔天 他說了一個很讓我措手不及&震驚的答案
那就是…一整套的Feynman Lectures














他說這個禮物可是他想很久
而且別具特別深意的禮物(原因可以另外寫成一篇文章了 有空寫)
然後他鼓勵我說:
你可是全世界第一個把
Feynman Lectures當作情人節禮物的人
……是嗎?我可不確定
說不定這世界某個角落早就有個物理系的人幹過這種事了
anyway 我會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