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3, 2009

white mouse

用了一年多的滑鼠
終於到了往前滑是跛腳往後滑是殘障人生最後階段了
(PS 在我用它之前 就已經有數位學長姐用過了 所以他活了好幾年)
於是在不久前 我們研究室的助理把舊的一批跛的跛殘的殘的淘汰
添購了數隻新亮的小白鼠(好閃-->一隻也是可以閃人的~)

但就在前天 新買來不到二個月的日子裡
我的小白鼠竟然"前腳瘸了"
沒錯…正值花樣年華的他竟然瘸了
真是……中看不中用的爛滑鼠
心中無限多個ORZ

就在我跟別人抱怨它壞了時
他居然悄悄地趁我回去後的那個晚上
不甘心地 不認輸地 不服氣地
躲在604很用力地給他復健!!!

一定是這樣~
所以隔天我再用它時 他好了!!!
我的小白鼠 現在可以前滑後轉左跳右躍
就像鑽天鼠一樣 身輕如燕
哈~雖然我不是包青天
但我為我的小白鼠拍手!!!
瘸而復活的精神值得世人學習

所以在他重出江湖的那一天
我幫他拍了幾張照

復活前 人生是黑白的(被主人嫌 一付沒力的樣子)
















復出後
















==========================================
現在為你插播一則最新消息
==========================================

據可靠證人麥可所夫特(英譯 原文如下:Micro Soft)指出
他目擊了我家的小白鼠是偷偷坐時光機回去它才回復正常狀態
且提供了鐵證如下:
















雖然影像有些模糊
但真的是很像我家的小白
這…到底真相如何?
我該相信我家的小白嗎?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

  1. PO完後
    有一種我是神經病的錯覺
    對! 一定是錯覺
    是錯覺 是錯覺 是錯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