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9, 2009

成英姝

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她的話
我想不到除了"鬼"以外的第二個字了
這樣的印象有一部分來自於她的長相
我當然沒有親自看過她本來
但我看過她各式各樣的照片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這真的同一個人嗎?
也就是說 我看完她那麼多照片
還是不知道她長怎樣…
另外
也是因為她的難以捉摸 變化萬千的個性
更加讓我懷疑:她真的不是鬼嗎?
不過因為我剛開始研究這個人不久
很可能只是因為理解不深的關係才有這樣的錯覺
(anyway i am trying)

她是清大化工系畢業的一個女生
天蠍座 今年41歲(今年指2009年)
曾任環境工程師 電視主持人 電視電影編劇…
目前專職寫作(小說及散文)
被人叫作美女作家
最新的著作(2008):Elegy
講話 寫作直接了當
文章裡 常有"他媽的"這三個字
目前就我所知她有五個BLOG(中時 天空 聯合 YAHOO 網路城邦)
然後成爸爸口述 她打字 寫了另一個BLOG
(裡面有一個分類:姊姊的 是她寫的)

我最喜歡看她天空的BLOG 比較私人
按照她的說法
天空的BLOG是開在冷僻地方沒招牌的小店 做的是固定客的生意
而中時就是開在市中心鬧區百貨公司的店 做的是過路客的生意

幾天前我開始常了她口中所謂的固定客
她的文章很有趣 我很喜歡看
常常看到哈哈大笑
裡面也有很多她的想法/看法
(也因此讓我多懂了一個可能的心靈的存在)
但前天看到她寫星光四她最喜歡的人
我嚴重地不苟同她的第一口味
她說如果張心傑願意跟她交往的話 她願意[註1]
我的媽呀 那個長的像庹忠康的人
我超級討厭庹忠康的
好吧 張心傑 錯就錯在你像他
不過你也別傷心
畢竟對你而言 我只是一個極不重要的路人
你不被我喜歡 應該對你一點影響也沒有

話說本篇主題應該是成英姝才是
寫這篇主要的原因
是想推薦她的BLOG給大家看~

以下是連結:
另外幾個有興趣的人自己去google吧~

[註1]:
她在那篇文章的後面說這是開完笑的開完笑的開完笑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