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2, 2009

看了張大春的BLOG後


我發現字大一點看起來滿舒服的

有嗎有嗎有嗎???



2 comments:


  1. 我之前看都會先把字調大

    ReplyDelete
  2. 這讓我想到之前mathematica輸入字型大小的故事
    那時候我剛接觸mathematica
    發現它預設的字好小 於是我就把字型調大
    後來老師看到了
    驚呼:你的mathematica怎麼這樣?
    (言下之意就是怎麼這麼醜--->這是我的解讀)
    臉上的表情露出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
    我就說 因為字很小 我把它調大了
    老師:喔

    老師有這樣表情是很自然的
    跟他相處的夠久的人都知道
    因為他是一個很講究"美"的人~
    notes寫的很美
    畫的圖也是很美
    辦公室也弄的很美
    然後用很美的apple電腦
    就是要"美"

    被他的驚呼影響
    我現在都用美的字體大小
    而當我想要看大字體時(清楚不費很力嘛~)
    再用百分比放大 而不是調大字型
    哈~

    話說
    後來我看了看我用的大字體的程式
    還不賴呀 看起來很大 很清楚
    對吧, wufi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