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5, 2009

出國vs戀愛

當我決定申請出國唸博班時
所有的教授(--->我有找的)都(不約而同地+好心地)指出一個問題
戀愛隨距離decay的事實
老闆說:
到目前為止 你們生活的基調都是在學校
這是一個情景
當你和你的另一半一同經歷超過五個不同場景
還倖存下來時 就代表你們的戀情禁得起考驗

我的想法是:
這是一個"有沒有下定決心"的問題
一旦是我下定決心 就沒問題
但 其實坐下來捫心自問
如果真的出去了 我還沒有百分之百的肯定
我們一定還會在一起
畢竟去美國後的生活 我一無所知
可是 我是有下定決心的!
我是抱著深信我們會在一起的這股傻(?)勁
決定出去的~
(唉~如果bonny是壞男人
那我大可以展開我的遠洋decay計畫
偏偏 他是我很想要嫁的人 也是目前唯一的人選)

以前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
不知道她是怎麼撐過來的
累的時候 沒人可以倚靠
難過的時候 沒人可以傾訴
更慘的是
家事要全部自己一個人做
那時沒有手機 惶論MSN
加上鴿子不可靠 
根本不能聯絡(冏)
每天只可以"想"老公
這份思念卻讓她堅持了一十八年
也真是讓人佩服
雖然我也姓王
但我可不要過這麼悲慘的人生

最近有一個朋友和她女朋友分手了
女生很快就釋懷了
男生則是愁雲慘霧
男生一直很用心去經營這段感情
但女生覺得這些是理所當然
到後來女生說 沒有辦法愛上他
就是這樣一個理由 他們分手了
黃博士說的好:
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 分手卻是一個人的事

我聽過數個分手的例子
回頭想想 
我跟Bonny還真是不容易
已經在一起四年了
而且每天在一起 都不會膩 還很開心
(奇怪 我們有這麼合喔???)

話說 申請不知道結果如何
anyway
我和bonny的戀情可是持續加溫中

(硬是要寫第二篇很長的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